欢迎访问吉林省国家保密局!
今天是
全文检索:
省直机关保密工作第三协作组召开成员单位会议
吉林省国家保密局http://www.jlbmj.gov.cn 时间:2013年-02月-18日 来源: 字体显示:

  201212月12日,省直机关保密工作第三协作组召开成员单位会议,贯彻落实省直机关保密工作协作组组长、副组长单位会议精神,对省直机关保密工作第三协作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2011年全国窃密泄密情况的通报和省委保密委员会副主任、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局长徐德才在省直机关保密工作协作组组长、副组长单位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成员单位对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省国家保密局副巡视员满晓春出席并讲话。 

  满晓春指出,此次会议为各成员单位增进沟通、加强经验交流、切实提高保密工作水平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省直机关保密工作第三协作组各成员单位对保密工作高度重视,经验做法可圈可点。满晓春要求,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增强保密管理的责任意识,坚决杜绝思想上的麻痹大意。要严格遵守保密管理各项规定,完善保密工作制度,加强保密宣传教育,提高保密防范水平,确保不出问题。 

                                                                                      (省直机关第三保密工作协作组)

责任编辑: 省保密局_施巍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国家保密局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577号 邮编:130051
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