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国家保密局!
今天是
全文检索:
省保密局学习贯彻栗战书同志在中央保密委员会会议上讲话和房俐同志重要批示精神
吉林省国家保密局http://www.jlbmj.gov.cn 时间:2013年-02月-18日 来源: 字体显示:

  20131月7日,省国家保密局组织召开全局处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栗战书同志在中央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房俐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同时传达了中央保密委员会2013年工作要点和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秘书长、省委保密委员会主任房俐“一定要贯彻落实好战书同志讲话精神”的批示要求,对省委保密委员会2013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贯彻落实好战书同志的讲话和房俐同志批示精神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省保密局秘书处) 

责任编辑: 省保密局_施巍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国家保密局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577号 邮编:130051
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