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国家保密局!
今天是
全文检索:
省委保密委员会在全省部署开展保密工作调查研究年活动
吉林省国家保密局http://www.jlbmj.gov.cn 时间:2013年-05月-13日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和改进各级保密委员会工作,按照《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2013年工作要点》的部署和中央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保密局《关于开展“调查研究年”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省今年保密工作实际情况,省委保密委员会制定并下发了《中共吉林省委保密委员会“调查研究年”活动方案》(吉保委发[2013]3)

  “调查研究年”活动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重大任务,方案对调研内容有明确要求:一是认真研究党和国家保密工作战略性、政策性问题。深入分析当前反窃密防泄密新形势,重点围绕计算机网络管理、涉密人员管理、定密解密、技术研发应用等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二是认真研究本地区本部门保密工作基础性、结症性问题。结合开展全省保密普查工作,全面摸清本地区本部门国家秘密确定和变更、涉密载体、涉密人员、涉密网络、失泄密案件、保密机构队伍、保密要害部门等底数。三是深入排查国家秘密产生复制、传递使用、保存销毁各流程,涉密人员上岗、在岗、离岗各关口,保密要害部门部位、涉密会议活动、涉密计算机和网络管理各方面,找出存在的失泄密风险隐患,找准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四是要围绕《“十二五”时期全国保密事业发展规划》、《关于进一步加强保密机构队伍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和“系统建设年”活动主要任务落实,聚焦难点、瓶颈问题。要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加强本地区本部门保密工作的主要思路和措施。

  此次“调查研究年”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开展,省委保密委员会对开展“调查研究年”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三要把握质量,打造精品。四要大理改进调研作风。五要建立健全调研机制。

责任编辑: 省保密局_施巍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国家保密局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577号 邮编:130051
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