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国家保密局!
今天是
全文检索:
吉林省拉开领导干部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培训序幕
吉林省国家保密局http://www.jlbmj.gov.cn 时间:2017年-08月-18日 来源: 字体显示:

吉林省拉开领导干部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培训序幕

 

    

 

    加强领导干部保密教育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有关保密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十三五”时期全国保密事业发展规划确定的重要任务,对做好新时期的保密工作,推动保密工作转型升级,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必须做好做实。

     第一,深刻认识加强领导干部保密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干部保密教育培训是适应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迫切需要。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尖锐复杂,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加强领导干部保密教育培训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保密工作决策部署的重大措施。领导干部保密教育培训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十三五”时期吉林省保密事业发展规划,对准目标,分段化,扎扎事实开展好,切实做到思想重视、措施到位、保障有力,不断提高领导干部保密教育培训工作水平。

     第二,精心组织好、谋划好领导干部保密教育培训。各级保密部门和保密机构要按照中央和省委保密委员会统一部署,制定培训规划和培训方案,建立机关单位领导干部保密教育培训长效机制,要将领导干部保密培训纳入机关单位绩效考核内容,推动保密教育培训深入发展。

     第三,进一步夯实领导干部保密培训工作的基础。要不断创新培训形式,注重用好用活现代信息技术,依托吉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互动性,实践性的保密技术演示项目,以案说法,引发共鸣的保密教育警示等形式,增强保密教育培训的吸引力、感染力。

责任编辑: 省保密局_孙同正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国家保密局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577号 邮编: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