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国家保密局!
今天是
全文检索:
郭健网上泄密案
吉林省国家保密局http://www.jlbmj.gov.cn 时间:2012年-11月-08日 来源: 字体显示:

  

  郭健,原航空工业总公司某研究所工作人员,曾参加某国防重点工程的设计工作,并先后两次被派出国培训,对该工程的研制进展情况比较熟悉。19987月被该所除名。原因是擅自到某信息技术开发公司工作,并担任该公司主办的"威震四方"BBS论坛的版主,长期旷工。

  199957日凌晨,郭健在"威震四方"BBS论坛上粘贴了一篇他因工作之便了解某国防重点工程的文章,这篇文章一经刊登,先后被"网上谈兵""军事天地""新闻焦点工作室""开心天地""一网情深"等著名的中文军事论坛转栽,国防重点工程秘密被迅速扩散,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后果。

  1999923日,郭健因泄露国家秘密罪被判处有期徒刑。

                                                    (来源:东方法制)

责任编辑: 省保密局_施巍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国家保密局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577号 邮编:130051
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