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国家保密局!
今天是
全文检索:
《胜利之盾》在吉林省的拍摄任务顺利完成
吉林省国家保密局http://www.jlbmj.gov.cn 时间:2014年-11月-10日 来源: 字体显示:
   

    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是按照《中央保密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部署要求。该片通过展现革命战争年代和建国初期党的保密工作发展历程,反映保密工作与党的事业相生相伴的历史,诠释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的深刻内涵,是对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和公务员进行保密教育的重要教材,也是反映党的保密工作光辉历史的重要文献纪录片。

  根据中保委办公室、国家保密局《关于协助做好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拍摄工作的函》的要求,省保密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责成宣传处做好《胜利之盾》摄制组到达我省的前期准备工作。省保密局宣传处积极协调省党史研究室、省档案局、市州保密局等有关单位,收集相关历史资料,推荐受访人员、安排实景拍摄等前期工作,并根据摄制组的临时变动多次研究制定调整行程方案,力保摄制组在我省拍摄的2天时间里,安排好摄制人员行程和保障工作。

  《胜利之盾》摄制组于95日抵达我省通化市。省保密局徐德才局长当日正在省委党校讲保密课,11时结束后和张岩同志直接驱车赶赴通化,与摄制组和先期到达通化的省保密局宣传处同志汇合,一同研究拍摄的细节和内容。

  为保障摄制组在两地拍摄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按时完成,省保密局宣传处统一调度,通化市保密局、白山市保密局、靖宇县保密局通力协作,一切以拍摄工作为先,上到各级领导下至工作人员,以及所有景地场所的工作人员和受访人员……所有相关人员牺牲了中秋节的休息时间,全力以赴保障拍摄工作。全体工作人员以高效率的调度安排和高度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胜利之盾》摄制组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展现了我省保密系统可嘉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省保密局_施巍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国家保密局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577号 邮编:130051
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