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国家保密局!
今天是
全文检索:
吉林省国家保密局机关党委成立
吉林省国家保密局http://www.jlbmj.gov.cn 时间:2013年-02月-18日 来源: 字体显示:

  201212月21日,吉林省国家保密局隆重召开了机关党委成立大会,并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出7名机关党委委员,3名机关纪委委员,产生了机关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和机关纪委第一届委员会。

机关党委成立大会

  省委保密委员会副主任,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局长徐德才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保密局机关党的工作在省委、省直机关党工委和省委保密委员会的坚强领导、大力支持下取得的成绩与发展,并对新组成的党委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明确实现伟大目标必须走什么路、举什么旗、以什么样精神状态而奋斗的重大问题和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就是把全党思想、工作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用以指导思想、激发工作热情、形成奋发向上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不断推动局机关党的建设。三是要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坚持开拓创新,不断适应发展变化新形势。四是要廉洁奉公,起好带头表率作用。机关党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努力开创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不断推动局机关各项工作上水平,为提高保密工作科学化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保密局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 省保密局_施巍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国家保密局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577号 邮编:130051
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