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国家保密局!
今天是
全文检索:
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扎实做好机关保密工作
吉林省国家保密局http://www.jlbmj.gov.cn 时间:2014年-11月-11日 09:24:00 来源: 字体显示:

  省委610办公室针对机关保密工作任务重、涉密文件多的特点,按照省国家保密局在新形势下保密工作要求,将保密工作责任制纳入本机关、本单位考评和考核内容,进一步调整健全了我办机关保密委员会,各处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为本单位保密工作第一责任人,主要负责人专门召开会议,认真听取保密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解决相关问题,研究部署保密工作,并在保密工作通知和有关材料上做出批示。领导与各处、各处领导与本处成员层层签订保密责任状,确保人人有责。切实加强保密培训,认真学习贯彻省委领导同志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保密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保密法实施条例》。机关保密委员会主任王建功同志按照省保密局下发的宣讲提纲要求,对全办进行了保密工作辅导,形成了全办涉密工作人人有责、涉密安全人人守护、涉密隐患人人清除、保密纪律人人遵守的大好局面,切实提升了全办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机关保密办公室对涉密固定资产进行隐患排查,在现有办公条件下,协调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房产处,间壁出一个涉密文件保密室,切实加强档案和涉密文件管理。对不符合保密规定的玻璃文件柜按要求进行更换,确保每个办领导、每个处室有一个符合要求的保密文件柜。淘汰了一批不符合保密规定的计算机,更新了一批涉密计算机和存储U盘,共投入10万余元,使全办涉密部位、涉密计算机在现有条件下全部达到保密要求。下一步,按照省国家保密局指导,拟请专家对全办计算机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疏理,购置手机保密套和学习资料,清理无线发设设备等易失泄密隐患,切实提升全办保密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 省保密局_施巍 [打 印]  [关闭窗口]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国家保密局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577号 邮编:130051